研究所時,曾很想自助去香港看看那邊的生活文化,但媽媽以安全為理由,打消我的念頭.終於在今年5月14-16日夢寐以求的香港自助旅行終於成形.不過我坦承是壞孩子,不敢跟媽媽說我是自助旅行 .

策劃香港之行的過程可說是峰迴路轉,為什麼呢?因為一直到出發前七天,我們所有的準備是0,曾懷疑是否會如期出發,甚至還找好備案去澎湖.

一直到出發前五天,Nicole和我神速的把所有細節安排妥當,這當中要感謝大家的幫忙嚕,感謝同行的玩伴,沒有她們一起同行,媽媽不會點頭答應,其他還有...

出發前五天 發現原本在網路上選定的機+酒已經額滿,臨時跑去公司隔壁的旅行社詢問資料(感謝Alex提供意見)

出發前四天 旅行社回覆機+酒的報價,請旅行社先book位子.晚上熬夜規劃香港行程(感謝David提供香港旅遊書及阿碧和Nicole的學長姐提供親身經驗)

出發前三天 刷卡繳錢,取機票

出發前二天 失眠好幾天,我忘了我是怎麼渡過

出發前一天 同行的玩伴南北大會師,在麥當勞討論三天行程,終於第一天行程OK啦,其他行程就等到香港再說吧!然後回家整理行李(謝謝David來電關心).

終於,香港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