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小時前我們剛抵達倫敦今早的倫敦天氣很好,出大太陽,但還是冷颼颼,凍到我的鼻子都紅掉了.

現在英國時間12:30正坐前往愛丁堡的火車上,還好四個小時的車程,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和茶,以及網路”…車窗外的風景不能稱得上美,但是是在台灣搭高鐵無法看到的一望無境的風景,偶而會看到馬、牛、綿羊在草原上吃草。

記得前陣子一家液晶電視的廣告中,一個外國小女孩坐在高速火車上寫字畫畫心想這兒很稀鬆平常的景象,對於國外的遊客應該是件奢扯的事吧,都來不及看看車窗的風景了,怎能悠閒的做手邊自己的事呢?? (其實是我自己啦~那時分別去義大利和法國時,自己就是目不轉睛望窗外,深怕漏看窗外的一點一滴.)

呵呵沒想到這次來英國,我正坐在火車上,耳邊聽著MOON RIVER,敲敲鍵盤,偶而抬頭望望窗外的風景,心中覺得很快樂滿足,我在度假中這樣的心情讓我忍不住一定要現在記下來,希望十年後的自己看到這篇文章時,可以回想起當時的心情.

east coast   

 

只是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這火車內的設備與服務不錯,只可惜某些路段有點小顛,沒很平順。拜託,我的眼快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